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秋天 

  夏季帶着那騰騰的熱氣從我們的眼中消失,轉眼,我們走進了又一個金秋時節。 

有人說,秋天是一個枯黃無力的世界。我卻認為,這僅僅是他沒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罷了。秋天,沒有春的美麗,沒有夏的熱情,也沒有冬的沉穩,卻有着自己的獨特之美。 

  走在平時綠蔭濃濃的小道上,金燦燦的顏色映黃了半邊天,如朝霞,如陽光,別有一番景緻。涼爽輕快的秋風掠過,抬起頭,眼中只有紛紛揚揚落下的黃葉,亮得晃眼,一片片飄落在腳邊,身上,還有長長的小路。整個世界,似乎都閃耀着那神聖的金色,成熟的金色。 

  在這金秋的小道上,只覺有無盡的愜意,無盡的恬雅。是啊,在這幽雅寧靜的金黃季節里,不止是我,一切的一切,都從忙碌走向了這來之不易的小憩時光。 

  果農們兢兢業業地度過了繁忙的半年,終於收穫了,他們這一年的使命已經達成——該休息了;那其貌不揚的毛蟲,不知過了多少提心弔膽的日子,受了多少蛻皮新生的痛苦,終於安全鑽進了舒適的蛹中——該休息了;路旁的芒果樹,歷經了多少春去秋來,每每在這秋的季節,才能褪下一身葉片的束縛——該休息了……他們,都在等待着明年又一次忙碌,又一次新生。 

  順着那被金葉鋪滿的石階,拾級而上。來到山頂,放眼眺望,這個金色的世界盡收眼底,有說不出的暢快,說不出的輕鬆。清風帶來了幾滴甘霖,沾上了我的臉頰。下起小雨來了。點點晶瑩的雨珠,條條傾斜的雨線,交織成一片蒙蒙的雨霧。在這金秋的細雨中,一切都似醉去。這是成熟的醉,滿足的醉。 

  走進秋天,不忍離去。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