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生機勃勃的春天過去了,夏日炎炎的夏天也過去了,向我們迎來的是秋高氣爽的秋天。

  秋天是一個穿着金色衣裙的小仙女,她拂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

  走進秋天的田野,細細長長的高粱挺着“身子”,支撐着碩大而殷紅的麥苗,麥穗不停地“點頭”,彷彿在和我們打招呼!齊腰高的大豆,黑里透黃,豆莢足有三寸長,豆莢里數顆閃着金光的豆粒,好像幾個熟睡的小寶寶,等待農民伯伯的愛撫與擁抱。這時,農民伯伯們手拿鐮刀,高興的收穫着。我望着農民伯伯們辛苦勞動的情景,我不禁想起自己挑食,浪費的壞習慣,真是對不起他們,以後一定要改。

  果園裡,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迎面撲來。小巧玲瓏的山楂、紅如火的蘋果,黃澄澄的鴨梨,像一個個黃色的小燈籠……它們迫不及待地撥開遮擋它們的葉子,向人們報告它成熟的喜訊!

  人們都愛秋天,愛它的秋高氣爽,愛它的雲淡日麗,愛它的香飄四野。秋天,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

  安徽省岳西縣實驗小學506班五年級:李靜遠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