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走 進 秋 天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四(1)班

  孫源 

  秋天來了,果園裡熱鬧了起來。你看,調皮的蘋果弟弟拿走了桔子姐姐的香水,它把香水塗在了身上,發出了誘人的果香,讓人垂涎三尺。葡萄藤上的葡萄一個個又大又圓,都快把藤子給壓斷了,有的葡萄穿着紅色的衣服,有的葡萄穿着紫色的衣服,有的葡萄穿着綠色的衣服,五彩斑斕,可愛極了!青提子穿着綠外套,它們搖着葡萄藤,好像在說:“我熟了,快來摘吧!” 

  玉米地里也很熱鬧,金黃色的玉米,拖着黑色鬍鬚,躲在葉子里,只露出一排金黃色的牙齒,好像在偷偷的笑。 

  稻田裡的稻子也成熟了,金燦燦的 ,遠遠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風一吹,稻子們一個個搖來搖去,等待着人們來收穫。 

  豆莢呢,在秋風中發出嘩啦啦的聲音,好像在唱着豐收的歌。 

  棉花吐出長長的白色舌頭,彷彿在舔空氣中散發的蘋果、葡萄甜味。 

  啊,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