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

  利津試驗二校 三年級 於江浩

  有人愛芳香四溢的春天,有人愛多姿多彩的夏天,有人愛雪花飛舞的冬天,我卻獨喜歡果實累累的秋!

  秋天,慢慢的來到了我們身邊。 蘋果在枝頭笑紅了臉,瑪瑙般的棗子(一串串),珍珠般的葡萄(惹人眼),梨樹上亮着金黃的“燈籠”,······ 秋天,涼風習習,(吹在臉上特別舒服。)樹葉在微風裡(輕輕飄落)。真是“蕭蕭梧葉送寒聲,江上秋風動客情”啊!

  秋天,像個郵遞員,他告訴我們:“冬天快要來了,大家趕快準備過冬的食物吧!”怎麼樣,這個郵遞員樂於助人吧。

  (評語:由秋而知冬,想象豐富!)秋天,這麼好的景色(難道)不值得我們讚揚嗎?我真(想)把秋天當成一幅畫,捲起來,(珍藏在我的夢裡),享受快樂!(評語,富有詩情畫意。)

  總評:我真的好喜歡這篇作文,我覺得你好像是一位小詩人,你擁有一顆小小的詩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