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也是一個景色宜人的季節!

  秋天,蘋果、梨、葡萄等水果都成熟了,人們都等着摘呢!石榴也張開了紅紅的大嘴巴!蘋果又香又甜,梨又甜又脆,葡萄又大又圓。柿子也越來越甜。

  秋天,豐收的季節,麥子都黃了,稻子也黃了,也都成熟了。農民也露出了豐收喜悅的笑臉。

  秋天,抬頭一看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雲,有時像一條龍,有時像一群可愛的小兔子,有時還像一群活潑的小朋友。秋天的鳥兒飛到天空時不時給天空增添了許多新意。

  秋天在公園裡,吹着輕風走在長長的石子路上。嘩-嘩-嘩-湖面響起了秋風交響曲。多麼動聽啊!

  秋天,吃着香甜的水果,看着高高的藍天,聽着秋風交響曲。這是多麼美妙的事啊!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我愛這風景優美的秋天!

  祥瑞園小學四年級:可愛童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