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院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院秋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般人喜歡的可能是鳥語花香的春天,可我不一樣,我喜歡的卻是瓜果遍地的秋天。 

  秋天來到我的院子里,迷人的秋景使人陶醉。一進大門,一股清香撲鼻而來。舉目望去,被秋霜打過後的樹葉變成了紅色。一陣陣風吹來,樹葉在空中飛舞,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踩上去軟綿綿的,像鋪這一張紅色的地毯。樹上果實累累,一個個蘋果水靈靈,像一盞盞小籠燈似的高掛在樹枝上,紅彤彤的一片。蘋果有瓷碗大小,紅里透黃,像一張張小妹妹的笑臉,逗人喜愛。你親口品嘗,又甜又脆,蘋果已經熟透了,秋風一吹,搖搖欲墜。 

  蘋果樹的附近,生長着各色各樣的菊花,紅的 、黃的、白的,紅的似火,黃的像金,白的如雪。多多傲霜吐艷,競相開放,千姿百態,使人眼花繚亂,驚嘆不已。 

  院子南邊,挺立着丁香,那濃綠的葉子變得黝黑黝黑,而且枯萎了許多,只長着幾片。春天潔白如玉的花早落光了。這時得她無精打采,似乎面對盛妝的菊花而感到慚愧。 

  丁香周圍,是一片串串紅,秋風一吹,沙沙作響。 

  我家院子迷人的秋色是多麼招人喜歡!秋天標誌着成熟和繁榮,也意味着歡樂和富有。 

  附件(0 個)

您正在瀏覽: 小院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院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