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秋色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秋色花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秋色花園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年作文

  風輕輕地,溫和地吹着,那是秋姑娘姍姍而來。一陣微風吹來,吸一口氣,使人神清氣爽。秋姑娘用神奇的手一揮,外婆家的花園立刻變了模樣,變成了一個如公園一樣美的小花園。

  一進外婆家的大門,就可以聞到一陣陣淡淡的清香,這就是門口旁邊的五棵桂花樹所散發出來的香味。桂花雪白雪白的,一簇簇地掛在樹杈上。小小的桂花就像一個嬌小玲瓏的小姑娘穿着一條潔白無瑕的裙子在微風中舞動着優美的舞蹈。你看,桂花星星點點的,多美啊!

  向前走,你會看見桂花後面有一盆盆秋蘭,開出了一枝枝獨秀的花朵。秋蘭的顏色粉黃粉黃的,長長的葉子就像勇士的劍。秋蘭的香味不同於桂花,桂花是淡淡的,它卻是濃濃的。秋蘭在微風中輕輕地飄動着,彷彿就是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這一列花對面有幾查樹杈交錯的石榴樹。石榴樹的果實大小不一,形態各異。有的石榴已經熟透了,裂開了一條小縫,從小縫裡可以看見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紅色石榴肉。它們好像在向我們笑呢!除了石榴還有楊桃,它們結的果實把樹枝壓彎了腰。

  啊,外婆家的花園真像一個美麗的公園。花園裡還有秋菊、劍蘭、玫瑰、茶花、牡丹。秋天,外婆家的花園是如此美麗。希望你有機會來欣賞一下我外婆家這美麗的秋天花園。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秋色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秋色花園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