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每個媽媽對自己的孩子關愛都不一樣,而我的媽媽對我卻是無微不至的。

  媽媽中等身材,有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讓人看上去,真是個和藹可親的好媽媽。

  媽媽的愛,像一條長河。記得小時候,我體弱多病,媽媽經常一個人背我上醫院。有一天,月光皎潔的夜晚,我突然發高燒,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背起我,就往醫院跑,因為害怕在去醫院的路上遇到什麼危險,媽媽還在包里放了一把刀。幸好我們平安的到達了醫院,如果我們在路上遇到了什麼意外,媽媽用那把刀來保護我……看到她的舉動,我真不敢在想下去了。

  還有冬天裡的一天,因為肚子餓。所以走路快了,沒注意腳下路滑,結果腳下一滑。摔了個四腳朝天,把衣服磨破了,膝蓋也磨爛了。當時,我心想:這下可慘了,到家肯定挨媽媽在那裡嘮叨一番。可我還是勇敢地爬了起來,休息一會兒,走回家去,回到家,我悄悄地把門打開,往屋裡偷偷地瞄了一眼,確定沒有人了才走了進去,我剛想直奔房間,不料,媽媽從房間里走出來,看見了我像小貓一樣小心翼翼地走,很好奇,就邊笑邊問:“你是要當小貓抓老鼠嗎?”我冷笑地說:“沒……沒……沒有,我只是以為你在睡覺,不想打搖你罷了。”“你這小丫頭,什麼時候,學會關心人啦。”媽媽笑嘻嘻地說。可能褲子破的洞被媽媽看見了,還沒笑到一分鐘。媽媽臉上的笑容,又變成了一朵烏雲。我看到了就問:“媽媽,怎麼了?”“怎麼了,你的褲子怎麼破了一個大洞?”媽媽問。我驚訝地說:“你看見了,我走路太快了,不小心摔了一跤。”“你怎麼這麼不小心,要是摔斷了腿怎麼辦?”媽媽擔心地說,“你快把褲子換下來,我幫你縫,幫你上藥。”我說:“可媽媽這個洞這麼大,你要縫到什麼時候啊,要不你明天再縫吧,我的傷不要緊的。”因為媽媽知道我喜歡穿那條褲子,所以她還是拒絕了我。一直縫到好為止,手卻凍得通紅通紅的,我看了都心疼。

  可見,媽媽對孩子們多麼用心啊!她用愛來溫暖我們,真是母愛如天!我敬佩她---媽媽,每當我看到您時,總想擁抱你說:“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媽媽,我愛您!”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唐嘉文、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