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的雙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的雙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媽媽的雙手 

  我的媽媽有一雙勤勞、靈巧的雙手。 

  勤勞的手,可以給我和爸爸做飯,和家務;靈巧的手,能為我們織毛衣、圍巾,做布娃娃等。 

  我最喜歡的,便是媽媽那雙勤勞的手啦。她有空的時候,便用碎布給我做幾個小布偶。有一次,我想跟媽媽學做布娃娃。準備好針線后,媽媽便開始做了起來。我站在一旁,獃獃的看着媽媽做小布偶。只見媽媽把一個小球球放在一條碎布上,接着把布紮起來,然後又拿起一個小瓶蓋用碎布紮起,把它和頭縫起,一個小頭就做好了,緊接着,媽媽又拿起一個比較鼓的小球球放在另一條碎布上,再紮起來,接着又用布做好腳和雙手,最後把頭、手、身、腳縫合在一起,一個布娃娃就做好了。“哇,真漂亮啊,媽媽真是心靈手巧 !”我不由自主的誇讚起來。媽媽聽了,露出了那甜美的笑容。 

  這就是我媽媽那雙靈巧、勤勞的雙手了!我喜歡它,是因為它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的雙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