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移動之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移動之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一起去國貿大廈,參加我們小記者班組織的參觀中國移動的社會小活動。

  一進大門,我們上了二樓,那裡已經有一些同學和老師,他們有的在玩一些通信的設備,有的在觀看大沙盤,有的在……沒過多長時間,我們就集合,開始聽移動公司的阿姨進行講解,接着在她的引領下又去觀看了大沙盤和信息發展史。

  大沙盤是一個模擬山西省地形圖,主要讓我們了解山西的煤礦、信息化管理以及森林防火等信息化管理。

  我們還了解到了共有五次信息發展史,它們分別是:第一次是語言的創造;第二次是文字的發明;第三次是造紙和印刷術的發明;第四次是電報、電話、廣播電視的普及;第五次是二十世紀六十年代以來計算機的普及,以及計算機技術與現代通信的結合。

  今天的移動之行可真收穫不小呀,只是留了一個小小的遺憾---沒有去未來家庭,聽說裡面是對未來家庭的一個模擬,下次我一定要去未來家庭里玩一玩,彌補這次的遺憾。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中國移動之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移動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