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移動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移動的教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有一間“移動的教室。”別急,等我慢慢講給你。

  我家離學校比較遠,是媽媽騎自行車送我,由於路上時間長,我和媽媽想了個辦法,利用這段時間來預習老師講的內容,比如老師講古詩,我就和媽媽在路上背古詩,我不會的地方媽媽就提醒我,用不了一會兒,我就背下來了。如果有英語課,我就試着在路上和媽媽對話,這樣一來,在上課的時候就可以對答如流了。放學回家複習當天學的內容,要是學過生字,我就會給媽媽默寫在黑板上,說起黑板,你們會問道:“哪來的黑板呀?”告訴你吧,媽媽的後背就是“黑板”,“粉筆”就是我的手指,這樣可以加深記憶,媽媽不用回頭看,就知道我寫的對不對,媽媽這塊“黑板”讓我學到了不少知識呢!

  有時,我們在路上說說笑笑,例如:講故事,玩詞語接龍的遊戲,說一些家裡學校的事,可開心了。

  就是這間“移動的教室”里,我不僅學到了知識,還學到了課外的知識,更懂得媽媽的良苦用心,我愛這間教室,更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移動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移動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