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顆會移動的大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顆會移動的大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顆會移動的大樹,我要貢獻我所以的一切,哪裡需要我,我就移到哪裡。 

  我不會花言巧語,我只懂得默默奉獻。春天來了,雨水泛濫,我會移到河堤上,伸出縱橫交錯的根,像一隻只巨大的手,緊緊抓住鬆軟的泥土,不讓水土流失,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產。我還會努力長出更多美麗芬芳的花,裝點美景,讓人們感受到大自然的芬芳清香。由於芳香,我引來了許多勤勞的蜜蜂來采蜜,釀出更多的蜜糖,讓更多的人能享受到甘甜,滋潤提神。我還能用我碧綠的葉子發出更多的氧氣,讓人類能吸收到更清新的空氣。 

  炎熱的夏日到了,讓人酷熱、難耐,我可以移到校園,給辛勤的園丁靠靠背,乘乘涼。我還可以移到田園裡,公園裡,人民幹活累了,靠在我身上,我要為他們消除一天的疲倦,聽聽一天發生的奇聞趣事。 

  秋天,我給人們送來金色豐收的季節,我要長出果實磊磊的一片果子,讓人們品嘗到果實的甜美,嘗到他們的功勞。我要利用我長出來的果子供他們營養。 

  冬天,寒風刺骨,樹上的葉子會逐漸枯黃,寒風輕輕一吹,葉子就像黃蝴蝶在翩翩起舞。地上鋪滿一層金色的地毯,又為冬天的蕭瑟增添了一種美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的葉子會滋潤更多的花兒生長。 

  我還要移到祖國的邊疆去,為時時刻刻保衛着祖國而站崗的戰士遮風擋雨,讓戰士們可以隨手摘到我的果子充饑解渴,讓我和他們一起並肩護國。 

  多年以後,我老了。我要把我的枯枝獻給人們當柴燒,發出光和熱。如果我的樹榦還可以用,就拿去做傢具吧!我會不惜一切為人們服務,我會不斷移到需要我的地方,默默無聞地為人類做奉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顆會移動的大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顆會移動的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