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移動的魚骨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移動的魚骨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彈完琴,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發現一個魚骨頭在移動。我想:魚骨頭怎麼可能會走路呢?真奇怪!一定是另有原因。這時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有的說:“一定有秘密。”有的說:“一定是風吹動的。”還有的說:“一定有人施了魔法。”……這些稀奇古怪的說法,引得大家哄堂大笑。突然,魚骨頭停了下來。我仔細一看,哈哈,原來是一群螞蟻在搬骨頭呀!因為螞蟻的顏色和地面差不多,所以不容易分辨。可是,它們怎麼知道這兒有魚骨頭呢?我趕忙去問媽媽,媽媽說:“一定是一隻螞蟻出去覓食,發現了魚骨頭,一個人搬不動,所以叫了許多夥伴一起搬。”“可它們是用什麼來對話的呢?”媽媽說:“用的是觸角啊,螞蟻的頭上長了一對觸角,是專門用來傳遞信息的。”我終於明白了,螞蟻雖然小,但它們團結一心,就可以把大大的魚骨頭抬回家去。這塊移動的魚骨頭告成訴了我:如果我們也像螞蟻一樣團結的話,那就再也沒有困難會把我們難住了!

您正在瀏覽: 會移動的魚骨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移動的魚骨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