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令營活動之二:看升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活動之二:看升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升旗的頭一天晚上,我們回來的比較晚,又十分的疲倦,每個人都設了鬧鈴,怕睡的太沉,誤了時間。但是,到了第二天,我們中沒有一個沒按時起來。此時大約是3點多鐘,外邊還是黑漆漆的,兩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天安門廣場。雖然天還沒亮,但天安門廣場已是人山人海了。“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沒想到來這看升旗的人有這麼多,擠都擠不進去。我們只能在最外邊,遠遠地踮起腳觀望。 

  五點三十分,廣場對面走出三十幾位戰士組成的方陣,威風凜凜地向旗台走去,接着,從他們中間走出兩名升旗手。紅旗在摯旗手的手中劃過一道優美的曲線,伴隨着國歌徐徐上升,就在這同一刻,東方天邊的一輪紅日也從地平線上升起。國旗和太陽一起升起,一起爭輝! 

  我高舉着右手,望着那莊嚴的五星紅旗,望着那國旗上燦爛奪目的五顆金星,心裡暗暗說到:“五星紅旗,您是無數烈士用熱血染成的,您是我們民族的象徵。我們熱愛您,我們敬仰您。我們要在您的指引下,跟着黨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富強。為您增添光彩!” 

  升旗儀式結束了,但那幸福、難忘的時刻卻永遠留在了我的腦海里。 

  指導老師:祁翠英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活動之二:看升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活動之二:看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