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遲到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事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英語課上,馬瑩老師告訴我們,在鴻雁上作文的今天不上課,是曹嫣然告訴她的,今天放假。我樂得一蹦三尺高。因為天天上課太累了,得找個時間好好放鬆一下。放學后,我飛快地跑回家。

  我進來家門,便迫不及待地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媽媽說不對呀!每次放假老師都會給她打電話,可是今天沒打電話呀!我說是曹嫣然告訴我們的。媽媽說曹嫣然不會騙你吧。這話頓時讓我疑惑起來。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電話響了,原來是張溢洋她媽媽打來的,她說作文班沒放假,讓我趕快往外走,她等我呢!

  我忙三火四地穿好衣服就往外跑……可算到作文班了,咦?周天他們也趕來了,太好了!老師見我們都到了,就說:“我什麼時候說放假了,你們應該給我打電話問問才是啊!” 作文老師看我們已經知道錯誤了,就說:“根據今天的事情你們每人寫一篇作文吧!”哇!太慘了!

  哼,等我找到曹嫣然,我不把她“K”一頓才怪。可後來我才知道,曹嫣然是我們語文老師下午班的,我原來是上午班的,他說的放假是指我們老師那個班,和鴻雁作文班沒關係。

  唉,到頭來還是怨自己呀!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王統銳

您正在瀏覽: 遲到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