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遲到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事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真酷,竟給自己放假不上作文班。具體情況是這樣的——

  早上,在英語班,英語老師說:“誰在鴻雁學作文,站起來。”我、周天、張藝卓……凡是在鴻雁學作文的都站起來了,我們以為出了什麼事,都心驚膽戰的。老師說話了:“曹嫣然跟我說你們不用去了,今天放假。”我們興奮不已,異口同聲地說:“好!好!好……”

  英語班放學了,還是和每天一樣,爸爸開車來接我們4個人上作文班,我們說:“今天不去了。”爸爸問:“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可能今天是臘八,放假了!”周天大喊。王統銳說:“叔叔,不去還不好嗎?”等爸爸把他們全送回家以後,我也回到家,剛脫完衣服什麼的,爸爸的手機鈴聲就響起來了,是作文老師打來的,問我們為什麼沒有去上課。媽媽馬上對我說:“你們不是去作文班嗎?怎麼說不去呢?趕緊穿衣服,上作文班去!”我忙三火四地穿上衣服,在道上,我想:曹嫣然真是不可饒恕,怎麼亂傳消息!

  到了作文班,老師說:“我以為你們遲到了等半天都沒講新課……你們怎麼不問問老師就自作主張呢?”

  正喘息未定的我們聽了老師的話,心中無限感慨,是呀,我們怎麼做事匆匆忙忙的呢?

  經過這件事,我們知道,做事不能很快下結論,應該弄清事情經過再做主張。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張溢洋

您正在瀏覽: 遲到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