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受騙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受騙以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烏鴉受騙以後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龐佳慧 

  烏鴉自從受騙以後,天天告誡自己不可以相信狐狸的甜言蜜語。 

  光陰似箭,一晃幾年過去了。烏鴉心靈的傷痛,漸漸淡化了,而狐狸卻總是時時刻刻惦記着可憐的烏鴉。 

  這一天,狐狸站在山坡上,遠遠看見好像是當年被它騙過的烏鴉。“這麼多年過去了,不知那隻烏鴉還吃不吃當年的那套?反正現在閑着也是閑着,要不我再試一試,哼哼。”狐狸又想用它的那一套耍耍烏鴉。偏偏在這時候,倒霉的烏鴉剛得到一塊肉,站在狐狸不遠的樹上。於是狐狸搖着尾巴,迎了上去,它討好的說:“嘿嘿,烏鴉小姐······”它話還沒說完,烏鴉就不耐煩了。心想:“這個壞東西,又想幹什麼?可不能被它的花言巧語所矇騙。”烏鴉決定不理它。狐狸見烏鴉不作聲,低下頭,慚愧地說:“對不起,上次我不該騙你辛苦得來的肉。我發誓,以後改吃素了。”烏鴉長了個心眼。心想:“想讓我同情你?沒門兒。” 

  狐狸假裝了半天,見烏鴉沒動靜,他眼珠一轉,又想了一個辦法。狐狸忽然站起身來。破口大罵:“你這個死烏鴉,上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騙去了那麼塊肉。這次我說了這麼多,你竟連個屁也不放!”烏鴉終於忍受不住了。對着狐狸大罵起來:“你這個死狐狸。”烏鴉一張嘴,肉又掉下來了。烏鴉又一次被狐狸騙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受騙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