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往事在我的心中已經漸漸模糊。但我知道,童年就像一串冰糖葫蘆,有時你會嘗到紅糖的甜,有時你會嘗到山楂的酸,還有時你會一不小心咬到苦的竹竿。在我的記憶中,印象最深的是那件事。

  四年前,我才七歲。那天下午,我回到家,便聽到“咕嚕!咕嚕!”的聲音。原來是我的肚子開始“叫”了。於是,我便開始了“搜食”計劃,我翻箱倒櫃,終於在櫥櫃里找到了一袋荔枝。那水汪汪的荔枝,讓我的口水流了三尺。

  我把荔枝分成了五份,爸爸的,媽媽的,外公的,外婆的,我的。我小心翼翼的剝開了皮,晶瑩剔透的果肉,使我一下子把它吃了下去。吃完了我的那一份,我覺得還不飽,想:爸爸媽媽肯定會讓我吃的。於是,我便把爸爸媽媽那兩份給吃了。吃完了,還不飽,便把外公外婆那兩份也給吃了。

  吃完了,我大嫂好現場,就去看書了。我想:完了,完了,如果被爸爸發現了,肯定得吃“竹板烤肉”。但後來又安慰自己,沒事。

  爸爸回來了,果然罵了我。唉!原來外公外婆要走了,爸爸特地請人從本地買來了上等的荔枝送給外公外婆,結果被我吃得精光。

  事後,我明白了做人不能自私。

  南部縣一小四年級:李佳怡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