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故事 

  童年是絢麗多彩的,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經歷了許多事,有的給我快樂,有的給我自豪,有的給我啟示……如同漂在天空的大大小小的五彩泡泡,也好像天上閃爍的繁星,都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其中有一件使我始終記憶猶新。 

  大概在我五歲那年,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一起下河抓魚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家我在家東走走,西逛逛,什麼事也幹不了,無聊極了。我在屋子裡走了一圈,繞到廚房時,突然,一個想法在我腦子裡閃過:爸爸媽媽在家不然我做飯,不如我今天就做一頓飯,大展身手,讓他們對我另眼相看。嗯,心動不如行動,立即開工。我跑到院子里摘了一把菜,洗乾淨,再把米淘好洗乾淨。一切準備好后,就準備煮飯了。我想:(*^__^*) 嘻嘻……,平時我要做飯你們說太難做了,不讓我做,切,不就這麼簡單嗎?這時,我才發現麻煩來了:這兒用的是爐火,可我一點兒也不會用。我努力在腦子裡搜索者爸爸媽媽以前是怎麼使用爐火的,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我氣極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木柴就往爐子里丟。過了一會兒,火還沒燒起,我定睛一看,哦,原來還沒燒火呢。我拿起一根木柴,點了火,丟進了爐子里。終於搞定了。此時,我的額頭上已布滿了一層細細的汗珠。我用手摸了摸頭上的汗珠,長長的吁了口氣。這時,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在廚房裡,便問:“寶貝女兒,你在廚房裡幹嘛?”我頭也不回地說:“我在煮飯。”“煮飯?”媽媽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問。“對呀。”我抬起頭,對上了媽媽那迷惑的眼睛。“哦,天呀,孩子,你在幹嘛?你的臉……”“幹嘛呀,我的臉怎麼啦?”我納悶了。“快快快,你去看看你的臉,o(∩_∩)o…哈哈,笑死人了。”我感到不對勁,立刻跑到鏡子前一看,媽呀,一看不知道,一看嚇死人。我的臉黑黑的,比包公的臉更黑。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我總會情不自禁的為我童年時的可愛而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