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故事

劉凱睿

昨天,我聽數學老師說:“明天考試,大家要複習好。”回到家,我做完作業,就馬上複習。今天我早早起來吃完早餐,就去上學。

路上,我看見小樹在風中向我鞠躬,小鳥唱着歌,彷彿祝福我考個好成績。

來到教室,老師已經給同學們發試卷了。我三步並做兩步回到座位上,拿出筆來,開始做題了。我發現有個題不會,就想起了媽媽的教導,不會的題先空着,最後再做。我先做完別的,最後做不會的。

下課了,老師拿着試捲走了。同學們開始議論着,同學們有的面帶笑容,有的悲痛欲絕。

上課了,老師開始念分數,當念到我99分的時候,我興高采烈。老師把我叫到面前說:“這次考的好,不代表下次考的好,要努力。”

是啊,這次考的好不代表下次考的好,我要努力考到100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