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的學習中,在我們的成長中……有許許多多的經歷值得我們回味,有的是傷心地,有的是開心快樂的,有的是痛苦的,還有的是心酸的……

  在小學六年的學習里,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慢慢的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大女孩了。在老師一步步的引導下,在老師一步步的教育下,在老師的一步步的支持下,我真的成長了許多。老師把她所有的知識都灌入了我們的大腦,我們的心靈也被老師的美好心靈感染了,在老師那裡,我們真的學到了好多!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讓我不管怎麼樣都無法忘記,因為這是在小學里最值得回憶的一件事。一起來聽聽看,這件事是怎樣的吧,一起來看看,我又在這裡面成長了多少,懂得了多少吧!

  那是在一次的班隊課中,我們的賈老師讓我們在這一節班隊課上,幾個同學一起做一個布貼畫,布貼畫到底是做什麼樣的,還需要幾個同學商量一下,商量好了,才能開始動手做。我們那一組,思考了好一會兒,終於想出來了,然後我們一步步的按照我們的想法做了下去。在做的過程中,我們用的膠水,差點把我們的手都粘住。但是我們並沒有停止,而是接着做下去。一不小心,我們大家把裡面一個環節給弄錯了,這個布貼畫也就不好看了。於是,我們又想了一個辦法,把這個不好看的東西給遮住,所以我們最終完成了我們的傑作。

  在這個遊戲里,我想我們大家都應該懂得了:我們現在都已經是大孩子了,自己應該要學會動手做東西了,只有這樣,我們長大后才會不依靠家人,也能有所成就的!

  香港元朗區小學六年級:?閑?ei改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