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的成長故事中,都充滿了喜怒哀樂;每一個人的成長故事,都值得我們自己去慢慢回憶。成長中的故事,既豐富多彩,又連連不斷。我的這13年的成長生活,是幸福美滿的。我的成長生活像一隻調味盒,甜的是糖,鹹的是鹽,辣的是胡椒粉,苦的是自製苦瓜粉,酸的是醋,五味俱全。在我這13年的記憶倉庫中,有的事是令我深受教育的,有幾件事是令我難過的。

  當我打開記憶倉庫時,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幕幕快樂的畫面,是一聲聲開心的歡笑,這就是我的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可是,在近幾年裡,我那生活中,出現了一些小挫折,令我傷心。

  在我11歲時,我就有這樣一件事。那是暑假裡的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奶奶正在院子里洗衣服,我卻坐在書房裡,哼着小調,看着書。突然,奶奶尖叫一聲,我以為是什麼事,就沒去理睬她,過了一會兒,我想吃面,就叫奶奶,一連叫了好幾聲,都沒回應。於是,我便走下去一瞧究竟。一到那兒,映入我眼帘的是許多的鮮血,我害怕了,連忙把奶奶扶起來,又端來一盆溫水和一塊毛巾,我先把奶奶腳上的血擦掉,又幫奶奶止了血。接着,我把奶奶攙扶到了客廳里,然後,我又迅速地撥打了爸爸的手機和救護電話。過了一會兒,醫院裡的人和爸爸都來了。他們把奶奶扶上了車,送到了醫院。爸爸問我:“這是怎麼回事?”我哭着對爸爸說:“奶奶在洗衣服,不小心向……前沖了一下,摔在了地上,就……就出了血。”爸爸見我這樣,安慰我說:“沒事的,別哭了。”隨後,我們又來到了醫院裡。醫生為奶奶輸血和止血,我們在外面焦急地等待着奶奶。過了一會兒,奶奶出來了。我急忙問醫生:“醫生,我奶奶怎麼樣了?”醫生對我說:“你的奶奶因為疲勞過度,而導致頭暈,有向前傾的感覺。”聽完,我愣住了,心想:我要是多幫助奶奶,多聽奶奶的話,就不會這樣了。自從奶奶住院以來,我每天都到醫院裡陪奶奶,照顧奶奶。中午,我親自把飯端給奶奶吃,還與奶奶、講我們校園裡的故事。每天我都給奶奶捶背、按摩。經過我的精心照顧與醫生的治療,奶奶很快就出院了。奶奶回到家后,我更加精心的照顧奶奶了,每天陪奶奶,給奶奶解悶。大概過了半個多月,奶奶就康復了。

  成長的故事,還有許許多多,就在我7歲時,我因為貪玩,又不幸墜入河中。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與小夥伴正在船上玩,我跑啊跑,不小心踢到了船上的一跟繩子,掉入河中,“撲通”一聲,小夥伴們都害怕的大吼大叫。我也正在水中大量喝水。不一會兒,一位大人把我救了上來。在上面,經過一系列的搶救措施,我醒了。我想:這次我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成長就像一列火車,時時刻刻乘載着我們那幸福的成長生活,而我們就是這列火車的駕駛員,永遠駕駛着這列火車。同學們,讓我們做一個成功的駕駛員,千萬不要讓它開上不正當的軌道

  湖南衡陽南嶽區楚星四年級:4399至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