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時鐘滴滴答答地響,我知道那時我的生命在流淌。”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成就我們越來越成熟的身體和越來越聰穎的智慧。生活中的每一個片段加起來就是我們成長的歷程。品味我們逝去的和正在逝去的,就是品位我們的生命。那一個個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故事,就是我們生命中成長的故事,我們的生活充滿了起色的陽光。

  成長中的故事猶如滿天星,其中也有的像黃河水一樣流向了遠處,但又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打開記憶的大門,回想起那件事。

  在我13歲那年時的一個秋季。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嘛!吃完早飯,便去了學校。上學的路上,一些認識我的人見了就問:“今天怎麼這麼高興?吃開心果了嗎?”我答道:“沒有啊,就是今天天氣不錯,心情自然也不錯嘍!”到了學校里,開開心心地上完早讀。下課時,同學們都過來和我說:“生日快樂!”好高興啊!他們還送了禮物給我呢!一天就在我愉悅的心情中度過了。回到家,不經意間看到了桌子上的一個蛋糕。不等我開口問,奶奶便把話搶了過去:“你看,為了給你過生日,你爸爸還特意給你買了一個蛋糕。”好激動啊!爸爸竟然還給我準備了蛋糕。晚上,我們一家聚在一起,為我開了一個生日party。插了蠟燭的蛋糕放在了桌子上,隱隱約約的燭光讓我看到了爸媽頭上的縷縷銀絲。爸媽老了,他們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以前我是任性,現在我終於讀懂了爸媽的愛。從今以後,我一定不會讓爸媽生氣。“婷婷,該許願了。”媽媽的一句話把我帶回了現實中。我含着淚,許了一個願望,(這個願望暫時不告訴你們,保密吧!)之後,我吹滅了蠟燭,開始切蛋糕了。時間過得真快,鐘錶已經指向了10點,我們只好收拾桌子。收拾完桌子,我便依依不捨的去睡覺了。

  生活中並不是事事順心,“萬事如意”,“一帆風順”這些吉祥語不可能實現,而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象徵。生活並不是風調雨順,那些經受不住磨練的人是達不到成功的終點的。

  隨着年齡的增長,身高的增長,煩惱也不期而致。它們拉幫結派,一起來擾亂我們的生活。

  我們現在已經是中學生了,學科也隨着知識的需要在增加,作業也忙着趕來湊熱鬧。需要做的作業像一座無形的大山壓着我們,尤其是快到考試的時候,功課唯恐被別人落下,都拼了命地學。第二天都戴着黑眼圈去上學,全班都快成珍稀動物所了,一個個同學都快成國寶了。唉,作業何時能減?我盼望着,盼望着.

  生活中充滿了陽光,充滿了像五味瓶一樣的味道,生活中也充滿了艱辛與磨鍊,讓我們與多姿多彩的生活故事,勇往直前,走完人生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