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蘋果,我總是臉紅了,總是獨自一人傻笑,總是回想起那件事。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早晨,我正準備上幼兒園。看見媽媽在院子里撒蘋果籽,就帶着童真好奇地問:“媽媽,為什麼把蘋果籽扔在院子里?老師說不能亂扔垃圾!”媽媽笑了,說:“傻孩子,這不是扔垃圾,把蘋果籽撒在地上,你就可以吃到許多又大又紅的蘋果啦!”“哦!”校車過來了,我也二話不說的跑上去。

  到了幼兒園,老師說我的臉紅紅的,就給了我一個蘋果。我就跑到位子上吃。突然,我剛覺到一顆蘋果籽被我吞下去。心想:完了完了,種子發芽了我就慘了,可我喝水不就等於給它澆水,吃飯不就等於給它施肥嗎?

  幼兒園的點心是牛奶,我忍着沒有喝,幼兒園的午飯是我最愛吃的炸醬麵,我也忍着沒有吃。

  熬到了午睡時間,我正準備睡覺時,我的肚子“咕咕咕”地叫了起來。我以為是種子發芽了,就“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同學們都被我驚醒了,老師也急忙跑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老師,老師笑着說:“傻孩子,蘋果籽是不會發芽的,它會被胃消化掉的!”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我也羞愧地笑了笑,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現在,每吃一個蘋果,就會回憶起這件事,是啊,每個人小的時候,就是這麼天真,就是這麼愛幻想,成長的歷程中有多少值得回憶的事啊!它們都是我們成長的足跡。

  六年級:林智榕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