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故事 

  在生活中經常會碰到一些困難,你迎難而上,一定會有所得,記得那次--- 

  “薇薇,去幫爸爸拿份報紙。”爸爸一邊看書一邊說。“哦,爸爸你把鑰匙給我。”爸爸就把鑰匙遞給了我,我二話沒說就走出了家門。我小心翼翼地下樓,走到報箱旁,那時我很矮,旁邊又沒有任何可以墊腳的東西,我只好墊着腳。可面對着報箱,我還是無從下手,因為報箱上有五六個小孔,該插哪個呢?對,一個一個試吧!試到最後一個孔的時候,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手腳發酸,我使勁插進去,可還是怎麼也打不開,好像那報箱在存心和我作對,我像泄了氣的皮球,呆站在那兒。突然,我靈光一現,一拍腦袋,莫非鑰匙插反了?我來勁了,拿起鑰匙,連忙把鑰匙對準孔心,你猜怎麼著—“吧”得一聲,報箱打開了,我拿出裡面的報紙,飛似的上樓,把報紙送到了爸爸手中,爸爸摸着我的頭開心地說:“女兒,你真棒!”我心裡美滋滋的,比灌了蜜還甜。 

  真沒有想到生活中的小事裡面也真有大學問,那天,我收穫真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