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爾濱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爾濱之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3年8月14日,我跟哥哥、姐姐去到哈爾濱遊玩,我們先到了動物園,第一個看見的就是河馬,河馬長得大大的嘴,長着四條粗腿,我看見它時,它正在吃草,原來河馬在水裡,現在我終於看見它的真面目了。接着我們又去看海豹表演,小海豹可聰明了。它們都餓得不行了,看見馴獸阿姨來了,給它們餵食,它們一個一個爬上來搶食吃,吃完食后,小海豹們就開始表演了。小海豹第一個表演的是水中芭蕾,它們表演可真出色啊!它們用自己的小爪子使勁用力地拍打自己的小肚皮,歡迎我們的到來,小海豹們可真有意思呀!小海豹第二個表演的是水中推球,有一隻小海豹跟它們搶球,它用它的下巴頂球,一直頂到馴獸阿姨那裡,小海豹也跟阿姨搶球,阿姨在取回球的時候,小海豹為了得到食物,它不把球給阿姨,阿姨把食物扔到水裡,小海豹就去撿食了,回來一看,哇!我的球沒了。第三個表演的是水中救娃,阿姨把一個塑料娃娃扔到水裡,小海豹就去撿了,我一說就想笑,它迅速地游過去,怕別人搶,它用它的兩隻小爪子緊緊的抱住塑料娃娃,用仰泳的姿勢把塑料娃娃送到馴獸阿姨那裡,它得到了應有的獎賞。第四個表演的節目是水中套圈,馴獸阿姨將四個救生圈扔到不同的位置,小海豹將四個救生圈都拿回來了,小海豹聰明又可愛,真調皮呀!看完海豹表演后,我們又去看鸚鵡表演,第一隻小鸚鵡會變魔術,它用尖尖的嘴到房子里一嘬,就變出來一個條幅,上面寫着“歡迎您的到來。”接着是大鸚鵡表演盪鞦韆、滑旱冰、擺拼圖和叼錢,鸚鵡識別錢的能力很強,它認識錢和門票,可真可笑!你要是給它門票它就不會去叼。看完鸚鵡表演,我們又去看狗熊表演,你們知道狗熊表演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狗熊騎摩托車過空中鋼絲,它的車下面還有一個纜車,上面坐着一位漂亮的阿姨,太嚇人了,不過很有意思,狗熊很順利的完成了任務。最後,我們又去看動物大巡遊,這時候,所有的動物都穿上了美麗彩色的衣服,在馴獸師的帶領下,它們排着隊來了,最有特點的是狗熊,狗熊很可憐,它們站着走,它們的樣子很滑稽,接着我們又去看大象、仙鶴、孔雀和猴子,猴子可煩人了,嗷嗷直叫,我看見猴子在吃冰棍,是一個小朋友給猴子的,他的做法不對,因為動物園明文規定不許給動物隨便餵食的,所以,以後小朋友再上動物園的時候,不能隨便給動物投食。看完猴子我們就出去了,因為我們要去科技館了。

您正在瀏覽: 哈爾濱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爾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