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學一年級到四年級,我們班就換了兩位語文老師,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現在的時老師。

  她留着長長的頭髮,看上去顯得很有精神,粗看她沒有什麼特別,仔細一瞧,嘿,時老師的眼睛好像會說話,課堂上,只要那位同學在開小差,她兩眼一瞪,好像在說:“你們怎麼又開小差了?”全班立刻安靜下來,而且坐的很直。

  老師我要謝謝你,感謝你的包容,當我們犯了錯,你總是和顏悅色的教育我們,與我們交流,如果是故意犯錯,你便會語重心長的開導我們,如果是不經意犯了錯,你便會告誡我們凡事都要小心,三思而後行。這時,我們總會被您的包容所感化,虛心接受教導,改正錯誤。

  老師,我真心的說:“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