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已有許多老師教過我了,他們的音容笑貌,諄諄教誨都使我難以忘懷,可是讓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陳老師了。

  老師已經五十多歲了,黝黑的皮膚,眼皮耷拉着,卻很精神;他有一個獨特的地方,頭上寸發不生。

  在我的印象里,他是一個幽默又嚴肅的人 。該認真時認真,該幽默是幽默,他分的很清楚;就像他教我們語文,這個字永遠寫成這樣。他叫我們讀時,背時,總是不厭其煩,諄諄善誘。

  他也有幽默的時候,有一次課間操罷后,一個目測一年級的小孩子用童音向老師說:“老師好!”老師卻幽默地回答,“哪裡好,老師不好!”我們都不禁笑了起來。

  陳老師為人正直,他從不允許別人說謊矇騙;我是班裡的兩道杠,所以很神奇。有一次我跟同學鬧彆扭,別老師叫到辦公室,我故意誇大其次,運用自己的職位,把錯誤全都推到了哪位同學身上。她時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只能一直哭。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函珩,人貴在誠實,犯了錯誤i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敢承認錯誤!”我聽了她的話,臉一下子紅到了脖子根。

  快要畢業了,我留戀我的小學時代,更留戀我的可敬的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