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里,遇到過許多人。有的人對我來說平平凡凡,有的人對我來說仍記憶猶新。

  陳老師,是其中一位。

  陳老師教我六年級英語。他中等身材,圓溜溜的眼睛,烏黑的眼睛有時像算盤珠兒似的滴滴溜轉,在提醒我們動腦筋思考,十分搞怪。眼睛裝飾這一副眼睛。整天穿黑色衣服的他,卻慈祥搞笑,令我們都十分喜歡他。

  老師是個幽默的人,他個性開朗,講課語言風趣:“拿出習題來。”這正是講習題的時候。“小鋒,你說一下這題答案。”小鋒爽快答道:“D。”老師睜大眼睛,問:“確定?”這令小鋒有點矛盾,心慌慌。這時,老師用響亮的聲音說:“是E……左邊那個!答對了!”可當老師講一半時,令我們獃獃的,因為根本沒有那個選項。霎時間才明白老師“捉弄”我們,與我們開玩笑。老師的幽默讓所以同學呵呵笑起來,一陣陣歡樂笑聲飄蕩徘徊在空中。

  老師對不認真的同學十分嚴肅:一次在課堂上,調皮的小佳在搗蛋。老師睜大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盯住那位同學,同時大家感到這是暴風雨的前夕。小佳一副不理睬的樣子,“出去!立刻!”這時小佳斜視着老師。“馬上!”小佳聽了,不認輸地出去了。過了一會兒,老師出去訓斥小佳。幾分鐘后,小佳心中的怒氣沒了,老師平靜走進教室。這使我感到老師教訓那位同學有一種特殊的方法,讓我覺得他總有一股神奇的力量。

  而我,曾經犯過兩次錯,並且犯得錯是一樣。我十分慚愧面對老師,老師沒有責罵我,寬容原諒了我的過錯。從此,讓我警惕這個錯誤。

  在畢業時,老師帶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回憶,唱了《笨小孩》給我們聽,我們十分愉悅地聽他唱娓娓動聽的歌,聽得十分入神,也跟着節奏搖擺,十分快樂!

  陳老師與我們相處得十分融洽,他帶給我們許多歡樂與知識,使我們每天受益匪淺。

  活躍的課堂,處事嚴格的老師,令我難以忘懷。

  東莞中堂中學初二 謝婉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