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飛機”老師

  自從進了50班,我們班的同學把姓晏名細輝的老師起了個綽號,叫“飛機”,因為“輝”通“飛”嘛!她對我可嚴格了,我開始坐在後面,有一天,上課我看見兩位同學在遞紙條,於是我參與進來了,在紙條上寫下了髒話,老師發現了,就把我叫進辦公室,要我把從犯找出來,我說了出來,他打了我們一下,並要我承諾考試要進前二十名,自己都沒想到,考試竟然得了二十名。

  “唐老鴨”老師

  自從晏老師被派到鄉里任教時,唐老師就來到了我們班,因為她姓唐,動畫片里有唐老鴨,於是就叫她“唐老鴨”老師了。但是我的成績很好。老師很看重我,所以她很關心我。當我傷心的時候,我孤獨地坐在座位上沒有一位知己,無法傾訴,只能把傷心的事放在心裡,唐老師看見了,於是把我叫到辦公室,叫我坐下,要我傾訴我的不快,我傾訴了我的傷心,心情一下放晴了。她成了我的知己。

  這兩位老師都常鼓勵我寫作,讀書,叫我做一個不說髒話,上課遞紙條的人。我從中很受益,中考也考了個好成績。就是因為他們才成就了現在的我。

  益陽市一中高三:617300203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