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們哺育了一顆又一顆稚嫩的幼苗,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在他們的精心呵護之下,我們健康、活潑的成長。在那麼多的老師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他——教了我們快兩年的語文老師——黃老師。

  黃老師橢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不大也不小的眼睛;黑黑的頭髮,不大也不小的嘴巴,正是這張不大也不小的嘴巴,給了我們知識,給了我們快樂。在課堂上,老師會用嘴巴繪聲繪色地講解課文,讓你聽得如醉如痴,身臨其境,會讓你投入身心,不會顧及別的與學習無關的事。這樣,在考試時,你定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成績。

  記得一次考試,我們考得很差,同學們個個垂頭喪氣,打不起精神。老師為了調節我們苦悶的心情,他把兩隻手合在一起,嘆了一口氣說:“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全班同學哈哈大笑,有的同學問老師:“黃老師,你是‘和尚’嗎?”老師回答:“是啊!”這時,廣播放了一首歌,黃老師也隨着音樂唱了起來“格的,格的,格的格的……”同學們也拍着手給老師打節奏,這時,上課鈴響了,黃老師唱道:“格的,格的,大家上課了。”哈,哈,哈……黃老師不僅調節了我們苦悶的心情,還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這就是我的黃老師。我們快樂時,黃老師也跟着快樂;我們不快樂時,黃老師總是想辦法讓我們快樂。

  五年級:陳楚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