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有着中等身材,略微有些捲曲的頭髮,黑的可以滴出墨的眸子,帶着粉色邊框的圓眼鏡,着裝整齊中帶着洒脫,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有着她獨特的教學方法,她抓住了我們不願意寫的心理,總結出了一條規定:要背要寫自己選。這對我們很受用的。她還給我們分組,分數高的晉級,級數高的作業可以減半。有一次,老師問我們現在哪個組的級別最高,我們說:“五組!”老師看了看錶上的等級,點頭說:“五組已經升到司令了,看看二、三、一、八組還一級沒晉呢!五組去採摘智慧的蘋果,那些組就只能養豬了嗎?”話音剛落,我們就被老師的話給逗樂了,班上就像沸騰的水蒸氣一樣,升騰,升騰······ 

  語文老師就是這樣一個善於教學,有點小幽默的老師,但俗話說“兔子急了還咬人”呢!更何況老師不能事事都應付自如啊! 

  一次作文課,我們在學一種新的寫作手法,老師讓我們討論一些事情的寓意,一位同學說:“太陽的寓意是追求光明的人。”“恩”,老師點了點頭。但後來同學們就開始興奮起來了,一位同學還說起了灰太狼的寓意,這下子老師可火了,怒目圓睜,眼睛里飛出千萬個刀子向我們射來,我們嚇得大氣不敢喘一個,寧肯不貪戀那一絲氧氣,也不願被刀子射到。但語文老師還是沒有放過我們,說:“每個人一千字的檢討,明早交上,若不交停課寫檢討!”從那以後,我們沒人敢不聽老師的話了。 

  看,老師就是這樣一個聰明、幽默嚴厲的老師,她的一舉一動都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這大概就是對她的敬愛之情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