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老師很多,教數學的牛老師、教社會的張老師、教音樂的於老師……但我唯一最崇拜的老師還是把我從剛入學懵懂無知的我帶到現在學在班上成績還不錯的我,她就是我門班的班主任—苗老師。

  苗老師既像一位學識廣博的嚴師,又像疼愛孩子的慈母,她不怕吃苦,費盡心思的把我們班的成績搞上去,讓我們成為了全年級綜合實力最強的班,當危害,這一切都有是苗老師的功勞.

  說她是一位嚴師,一點兒也不含糊,我們犯了小錯誤,老師都有要專心教育你半大天,要是犯了原則性的錯誤,在課堂上批評了你還不算,再叫家長來一下,嘿!那你晚上在家可慘.

  說到這兒,大家會說:"你們苗老師好凶好凶呀!"那你聽了下一段,就覺得自己大錯特錯了!

  苗老師凡是批評了人後,我敢保證沒人會再犯,但苗老師也有慈祥的一面,記得剛入學時,我內向的很,上課不敢舉手回答問題,苗老師發現后,上課專門叫我回答問題,答錯了老師不會批評你,把我的積極性調動了起來經過五年的調教,現在回答問題已是我的拿手好戲了!

  瞧,我們的班主任,這能讓你不崇拜嗎?連生了病也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的學習,我今後一定要勇攀峰,不辜老師對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