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今年三十三歲啦,身材不很高,有着一雙明亮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的性格開朗並且很幽默,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她。

  一次我們班的“好哭佬”李明又哭了。老師見了走過來,幽默地說:我們班的“好哭佬”怎麼又掉金豆豆了?快叫人來接一接,我們好換取一點班費啊!同學們聽后樂的前仰後合,李明也破涕為笑不再哭了。

  我們的老師不僅幽默,而且還對我們非常關心。

  一次我們班體弱多病的王紅又發起燒來了。他爸爸媽媽都出差了,老師怕王紅的奶奶年紀大不方便就親自去他家照顧她,先帶她去了醫院,回家又給王紅倒水看着她把葯喝下去,還關心的問:好些了嗎?快躺下蓋好被子發一發汗會好的快些!王紅感動的眼睛里噙滿了淚水。直到王紅的燒退了,老師才放心的回家。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一個可親可敬值得我們尊敬的好老師!

  河北省清苑縣臧村四年級:賈欣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