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教過我的老師有許多,可是我印象最深的卻是——蒲老師。 

  蒲老師有一個高高鼻樑,他的個子不太高,可他的面孔上有一雙濃眉大眼特別引人注目。

  別看他樣子溫和,可他也會很嚴厲的,可是他的嚴厲並不是打人罵人,他是嚴肅地給你講道理。蒲老師的這種方法,既教育了不聽話的同學,也讓他們深深認識了自己的錯誤。

  上課時,老師用另一種方法,讓我們上課不僅感覺不到死板,還讓我們學到了一些書本上沒有的知識。

  蒲老師就是這麼嚴肅的老師,他就像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一樣。有一次,我去蒲老師那拿本子。他的辦公桌旁有許多的老師,蒲老師小孩一樣蹦蹦跳跳地跳到了他的辦公桌邊,你瞧,他是不是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呀?

  蒲老師,我們的大朋友,謝謝您對我們的培育,我們會永遠記住您的。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