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嘿嘿!酷夏的減肥計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嘿!酷夏的減肥計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偶爾天氣很熱,很多人不願運動和出門,想在家裡多舒服啊!開着空調,看着電視,別提有多好了。但是,這樣很容易長肥,看:我媽媽就在這個酷夏長了2斤,o(∩_∩)o...哈哈,把她急得天天晚上不吃飯,叫她吃一口,她還跟你急,真搞不懂,就這樣,她的肥肉還是沒減下來,最後,他制定了一個魔鬼減肥計劃。 

  1、早晨3點起來跑步,7點回家。(兒子:“不知道能不能起床,還有你不要眼睛啦!”) 

  2、早飯吃黃瓜,午飯吃蘿蔔、白菜、洋蔥,晚飯不吃。(哇!這樣不虛脫了嗎?!)  就這兩項,搞得我媽媽成了熊貓眼睛,還是沒減下肥肉去,氣得他說:“不見了不見了,我虧本了!哈哈!自找苦吃。不過,我媽媽得到一個經驗:減肥不好減,索性不減了,長自己的肥,讓別人瘦去吧! 

  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嘿嘿!酷夏的減肥計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嘿!酷夏的減肥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