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肥貓減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肥貓減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見過肥貓減肥嗎?沒見過吧,我就帶你去見識見識。 

  那是放假時,我去爺爺家玩。玩了一天,我看到一隻肥貓。就想給它減減肥,於是就想了兩個辦法:1.用盆蓋住它,再用木棍敲打,讓它沒辦法睡覺,在裡面掙扎、跳動。2.用食物引誘它,它一過來,就馬上把食物拉過來,讓他不停的追趕。 

  到了第二天下午時,我看到那隻貓在睡午覺,就悄悄的用盆把它蓋住了,又用木棍把它吵醒了,它醒來好像看到它被關起來就在裡面又蹦又跳。我馬上坐在上面讓它出不來。可過了十幾分鐘后它不掙扎,我把盆拿掉后貓馬上就跑了,這把我氣死了。我馬上用第二種方法。 

  我把貓愛吃的食物放在它經常出現的地方。過了十幾分鐘后,它就出現了, 

它看見食物后想吃,我一拉,它就撲了個空。當我不注意時它就把食物吃了。我很氣憤從藏身處跳出來,踢了它一腳,它馬上就跑了。 

  看來給貓減肥還要想其他辦法

您正在瀏覽: 給肥貓減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肥貓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