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就是我的姐姐——心怡。心怡姐姐長着中等身材,圓圓的臉,烏黑的頭髮,後面扎着一個羊角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使人感到她很機靈,高高的鼻樑,櫻桃似的小嘴,有點兒像個洋娃娃。她穿着非常樸素、大方。夏天裡,她穿着她最喜歡的連衣裙,連衣裙上面的花多得數不清,有紅的、藍的、白的、黃的、還有淡青的。穿在姐姐身上可好看!心怡姐姐最大的特點就是熱愛學習。雖然她已經上了小學五年級了,但是她堅持每天早上五~六點鐘就全神貫注地看書,等我起床以後,才發現她看了兩個小時,她是那麼的認真,那麼的刻苦。心怡姐姐的印象非常好,她一有空就來我家,有時陪我聊天,陪我下象棋。雖然說她總是跟我玩這玩那的,但是,她大多數時間還是指導我學習。她不放過我的任何一個小錯誤,一直到我理解、糾正過來為止。姐姐既是我的朋友,又是我的老師,她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