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八戒減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戒減肥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八戒連忙埋怨道:“哎,怎麼辦,肚子太大了,走路不方便,連駕祥雲也不行了,真是幹什麼事都不方便。更何況,玉皇大帝說參加蟠桃大會的人體重不得趕過500斤,以免人多,擠壞了他的金鑾殿。現在我都900斤了,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我能減去400斤嗎?不行我必須得趕快去花果山找猴哥幫忙。” 

  悟空知道八戒來了,連忙去門口迎接八戒,八戒一見到悟空連忙好言好語地說:“猴哥,你可要幫幫我,不然我就不能參加蟠桃大了。”孫悟空爽快地答應了豬八戒。 

  經過一方思量,孫悟空給八戒定了一套減肥方案:“一、一天三餐只能吃兩個桃子。二、每天5點起床要跑十圈。三、每天上下午要跳繩兩個小時,還要和猴子猴孫一起打理花果山。”八戒一聽臉色由晴轉陰,悉眉苦臉地說:“這下子,我可有苦頭吃了,為了參加蟠桃大會,再大的苦我也願意吃。” 

  第二天,八戒睡過頭了,儘管孫悟空一直叫八戒起床,八戒還是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悟空氣急了,拿出金箍棒往八戒頭上用力地打了一下,八戒疼得大叫一聲,從床上滾了下來。孫悟空說:“走,一起去體育場跑步。”八戒不想挨打只好答應了。 

  八戒才剛跑完一圈就一屁股坐在地上休息。悟空不慌不忙地說:“八戒,你不想參加蟠桃大會了嗎?”八戒一聽“蟠桃大會”馬上站了起來,氣喘吁吁在跑了起來。“八戒終於跑完了十圈,悟空鼓勵八戒說:“八戒,有進步,先休息一會兒,等下再跳兩個小時的長繩。”為了減肥,八戒只好無奈地答應了。 

  兩個小時,對於八戒來說,這時間實在太長了。只要八戒一偷懶,悟空就用金箍棒打八戒。這幾天,在悟空的嚴格要求下,八戒終於瘦了一圈。終於,有一天八戒忍無可忍,怒氣衝天地說:“還說是好兄弟,現在把我弄的有氣無力,你開心了。”孫悟空聽後知道被八戒誤會了,急忙說:“你先去稱一下你的體重再來罵我也不遲。” 

  於是,八戒去稱了一下體重,八戒驚訝地合不攏嘴,定了定神說:“哇!我一下子瘦了這麼多,現在才410斤,猴哥你可真是我的救星。”悟空聽了謙虛地說:“這沒什麼,要是你沒有恆心,我再嚴格也沒用。” 

  蟠桃會那天,八戒和悟空開開心心地參加了。 

您正在瀏覽: 八戒減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戒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