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減肥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減肥惹的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吃!不吃!不吃!”爸爸對着他最喜愛的紅燒豬腳鄭重宣布:“從今天起,我要減肥,以後不要把這些菜放在我面前,一個月內我要恢復鍵美身材!”說著,他打開“紅翻天”辣椒醬,舀了一大勺,拌着米飯,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雖然他被辣得呼哧呼哧地喘着氣。但是,不一會兒,一碗米飯就吃了個底朝天。

  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第五天晚上吃完飯時,爸爸捂着右半邊牙齒唉呦唉呦地哼哼:“今天,我的牙怎麼這麼疼呀?”是上火嗎?不是。爸爸因為要減肥,什麼也不敢吃,怎麼會上火呢?經過仔細分析,原來是因為爸爸天天吃辣椒拌飯而引起牙周炎。第二天早晨我驚奇地看到爸爸的右半邊臉比減肥前還要胖!看着爸爸難受的樣子,我和媽媽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哎!都是減肥惹的禍呀!

您正在瀏覽: 都是減肥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減肥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