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肥婆鴨減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婆鴨減肥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眨眼便過去了,肥婆鴨(這是別的鴨給她取的)生了小寶寶了! 

  你一定會問:這麼肥的鴨幹嗎不賣掉?老闆確實想賣肥婆鴨,可是它太重了,連吊車都吊不起來,怎麼運呀? 

  有一天,兒子突然提議媽媽減肥,肥婆鴨同意了。第一作戰方案—— 

  節食減肥法 

  兒子讓媽媽一日三頓、一頓一斗。媽媽開始還堅持得住,可不過三天,養鴨場里便全是肥婆鴨肚子的“咕咕”聲;次日,肥婆鴨竟餓暈了!花了十四斗飼料才把它救活。兒子不忍心了,改為二級作戰方案—— 

  運動減肥法 

  首先每天繞養鴨場跑一圈加撲凌翅膀(差不多退化了)一百下,然後逐漸增加。肥婆鴨每天都是練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但是體重一點沒變化。練習是達標了,從翅膀的進化程度上可以看出的。那吃食——由每頓十斗改為每天十二鬥了!大家全體暈倒!可誰也不敢再讓肥婆鴨節食,怕上次花費了十四斗,這次要花個四十斗飼料才能救活它!兒子還發現了肥胖的種種疾病,母子倆抱頭痛哭——書上說肥婆鴨只能活六天了!不過兒子馬上轉悲為喜——因為它發現媽媽開始—— 

  歪打正着 

  自從得知只能活六天了,肥婆鴨整天茶飯不進,整夜不眠。她後悔沒聽她母親的勸告,對不起母親的在天之靈;她後悔沒聽同類的勸告……現在它只能做最後一件事——在死之前反省自己。六天過去了,肥婆鴨不但沒死,還瘦了一大半;一家人高興得手舞足蹈,她說: 

  “我終於可以證明我是一隻瘦鴨了!因此——”“讓另外胖的人也減肥!”兒子接話道。“笨蛋!”肥婆,不對,應該叫瘦猴鴨狠狠地瞪了兒子一眼,“還費那工夫幹嘛?既然不會死了,那我繼續狂吃!”說完便高興地向飼料盆跑去。 

  一家人個個目瞪口呆,大眼瞪着小眼不知如何是好。 

  唉,這隻肥婆鴨……

您正在瀏覽: 肥婆鴨減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婆鴨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