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火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火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和媽媽去北京旅遊。坐了很多趟火車,讓我嘗夠了坐火車的滋味。

  我和媽媽先趕到杭州火車站,為了趕上18:15的火車,我緊跟着媽媽飛快的走,終於到了火車站入站口,那裡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我緊盯媽媽生怕走丟了。

  進了站台,終於見到了我要乘坐的那輛杭州到北京的Z10火車了,好長啊,一眼望不到盡頭。我趕緊跑進了3號車廂,我的座位還在上層20床。不一會,就聽媽媽說火車起動了,可我還一點感覺也沒有,要不是看見窗外的景物在向後移動我還以為坐在家裡呢。火車開始加速了,窗外的樹向後倒得越來越快了,我還是沒什麼感覺。還有一點好處是,火車上可以隨便走動,又有衛生間,這下可方便了,媽媽也省事了,省得我吵她。我問媽媽坐火車是不是挺貴的,媽媽說不是很貴,媽媽的軟卧全票515元,我的軟座半票152。5元,真是既經濟又實惠。

  13個小時過得真快,在火車上睡了一覺不知不覺就聽乘務員說要到終點站北京了,隨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我走下了火車。

  後來,在回來的路上,我坐的是高鐵,速度就更快了,北京到杭州只要5小時就到了。通過這次的坐火車,我覺得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了。

  四年級:1528582120

您正在瀏覽: 坐火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