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陽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陽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重陽節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遍繞繞插茱萸少一人。”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重陽節。我跟隨伯父父親一起去拜山。 

  經過十分鐘的攀山越嶺,終於來到山中。我驚呆了!天哪!長了這麼多草在祖先的墳前,我不由想起:“祖先可真堅強,日晒雨淋,卻始終堅定不移,我們要學習祖先這種好精神,讓自己也像祖先這樣堅強!” 

  爸爸.伯父們在吃力地鏟雜草,累得大汗淋漓。我呢?卻在鬱鬱蔥蔥的荔枝樹下乘涼。一邊哼這動聽的小曲,一邊做“樹葉小喇叭”,做好“樹葉小喇叭”后,我像一隻快活的小夜鶯,快活的吹起來,融入大自然的懷抱中。“嘀嘀嘀……嘀嘀嘀……”我又像一名出色的笛手,正為大家表演。 

  看見妹妹在太陽底下“烘烤”,心疼啊!畢竟她是我的妹妹,我可不忍心,便摘了幾條樹藤子編織草帽,先用藤子繞着捲起來,然後,靈巧的雙手用樹葉綁在藤子上,哈哈!一頂精緻的草帽就這樣做好了。我呼喚妹妹過來,把草帽放在她頭頂,她竟然撅着嘴說:“這帽子戴起來很癢,我不要.我不要。”真憤怒,辛辛苦苦為她做的草帽,她竟然不戴! 

  太陽的光芒十分強烈,午時已,該回家了。 

  一路上,微風牽着我們的手,伴隨我們向回家的路上走去……

您正在瀏覽: 重陽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陽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