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陽節,探老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陽節,探老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重陽節到了,老師說,要到敬老院慰問五保老人,小紅、小強和小明商量着去探望的事情,最後決定分工合作:小紅負責帶雞蛋,小強負責帶餅乾和蘋果,小明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一束鮮花。很快,就約定好時間,準備好了禮品出發。

  來到敬老院,找到院長說明來意,院長帶他們三人到老人們住的房間去,只見老人們有的看電視、有的打撲克、有的下象棋,還有的在聊天,個個都十分悠閑,院長向老人們介紹說,重陽節到了,文明小學的學生代表來探望你們了,老人們個個笑逐顏開,異口同聲說:“你們真有心,謝謝你們!”當小紅、小強和小明他們拿出帶來的禮物送給老人們並祝願老爺爺老奶奶節日快樂時,老人們感動不已,好像有千言萬語說不出來,只見他們眼眶裡濕潤了,閃爍着淚花連聲說:太謝謝你們啦!祝你們好好學習,好人有好報!帶着老人們的祝福和感謝,他們三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小紅、小強和小明他們想:自己快樂並不是真正的快樂,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也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四年級:包昊天

您正在瀏覽: 重陽節,探老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陽節,探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