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火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火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說要帶我、姐姐、媽媽坐火車去重慶,這讓我興奮得不得了,因為我不知道坐火車是什麼感受,雖然我一二歲的時候坐過火車,但那時的情況我根本不知道,所以我一直興奮到了火車站才漸漸平靜下來。

  火車站真是人山人海啊,有提着鋪蓋的,有提着服裝的,有提着零食的……反正有許多帶行李的。上了火車,我和姐姐迫不及待的找到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我馬上打開零食包,大吃特吃起來。接着,火車開了,我才發現坐火車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完美,因為過了不久我便噁心起來,但我只得忍着、看着風景,看着看着,我竟然睡著了,我想我一定是昨晚太興奮了,沒睡好覺,唉,不過,也只能這樣子了。

  第二次坐火車,沒有讓人有特別新奇的感覺,反而覺得有點點掃興!呵呵!!

  雙流實驗小學四年級:花海茫茫

您正在瀏覽: 坐火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