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伴隨着嘹亮的國歌,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我凝視着那用革命烈士鮮血染成的國旗,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聽奶奶說,她生活的時代,國家還很貧窮。人們在過年那天能吃上一頓“大米白面”就很滿足了;衣服破了,就打上補丁再穿;如果家裡有一台收音機或一輛自行車,就是一種奢侈品,更別提電視電腦了……是啊!現在人們的物質、文化生活明顯提高,我們國家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顯著成績:“神七”飛天,航天人為我們圓了“嫦娥奔月”的夢想;下海鑽油,把大海的神秘面紗揭開;三峽工程,實現了“高峽出平湖”的夙願;“南水北調”,“西氣東輸”,香港順利回歸、成功抗擊南方雪災和“非典”疫情……一個個、一件件都讓人歡欣鼓舞。2008年8月8日,祖國又一次向世界展示了她的蓬勃生機;“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綠色奧運”----北京以那雄偉的建築、清潔的環境和運動健兒的拼搏精神,贏得了全世界的好評。作為中華兒女,誰能不為這樣的變化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呢! 

  祖國,是一隻高昂的雄雞,啼叫着把黎明迎接;祖國,是一條騰飛的巨龍,飛翔在世界的東方。 

  我是一名小學生,我慶幸生長在一個繁榮、富強、和平、和諧的年代。祖國在我心中,我們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學習,奮發圖強,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