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是偉大的母親,她養育了十三億兒女,賜予我們幸福的生活,“祝福”着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祖國愛我們,我們也用心來愛養育我們的祖國。當我們過“六一兒童節”時,我每聽到一陣陣歡聲笑語,我就會想起那些發生戰爭國家的人民和兒童。他們的生活是那麼悲慘,過不上幸福的節日,吃不飽肚子。跟他們的生活相比,我更加難過和悲傷,真希望他們也能過上我們祖國現在的幸福生活,每天面對充滿希望的未來。

  我們勤奮努力的學習,拿出最好的成績回報養育着我們的祖國。同樣,我也為過不上美好幸福生活的兒童們祈禱,祝願他們的國家早日擺脫困境,科技一步步發達,遠離戰爭和貧窮的生活,勇敢的面對未來。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