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把黃土塑成千萬個你我,靜脈是長城,動脈是黃河。祖國五千年文化歷史是生生不息的脈搏,壯美秀麗的山川,歷史悠久的文化,傳遍每一個地方。

  中國,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讓世界無數人驕傲與自豪的地方,這就是我的祖國,一個如日中天的祖國。

  當我呱呱墜地時,就已經打上了祖國的印記:黃色的皮膚,黑色的頭髮,我驕傲,我是中國人;當我呀呀學語時,發出的第一個音節是媽媽,祖國啊,您象媽媽一樣偉大,我驕傲,我是中國人;當我來到學校時,首先聽到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那激昂的旋律振奮我心,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我雖然不是詩人,但希望可以用最美的詩句,表達出我的祖國;我雖然不是學者,但我希望用我所學的這些知識,寫下祖國,我雖然不是歌手,但我能用歌聲,表示我對祖國的敬愛;我雖然只是一名小學生,但我可以用我拙劣的筆法來讚美她,祖國啊——您在我心中永遠是最亮的一顆星。

  祖國在不斷進步,一切美好將要展現在我們眼前。把握時機,努力向前。我們的決心是堅定地!我們的步伐是強健的!我們的聲音是響亮的!讓中華五千年浩然正氣在祖國上空飄蕩。為祖國共同奮鬥吧!

  巨鹿縣育紅小學4年級 安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