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生命源根的搖籃。我們應該因為自己是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驕傲。我們祖國有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在歷史長河中湧現了大批英雄豪傑,如:項羽、林則徐、李大釗……他們為了我們祖國的每一寸土地做殊死拼搏。因為它們的付出和犧牲。今天,我們的祖國才得以富強。

  91年前,我們新中國還沒成立,中國非常落後,人民過得牛馬不如的生活。1960年,英法聯軍侵略北京,把圓明園的東西收刮一空,實在拿不走的就用火燒三天三夜。“九。一八”事變,把遼東三省變為日本殖民地,就是這次事變,挖出了日本侵略中國的這顆“炸彈”。1937年12月13日,南京失守,日本侵略軍在南京大屠殺,實行“三光”政策,日本侵略軍幾乎殺死了所有的南京人。

  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中國有了第一輛火車、汽車、卡車,有了第一座天文台……1970年,中國有了第一艘軍艦。

  將來,我們會在習近平為總書記的領導下,向全國小康社會進軍,堅持走中國特色主義道路。

  我一定會在學校學好文化,長大了,用自己的言行來報答祖國,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讓我們子孫後代過上幸福生活!

  指導教師:黃春芬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李龍澔、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