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我們的祖國母親從誕生到現在飽經滄桑,有無數的愛國將士為國捐軀。這些都是激勵我們勇敢向前的動力。她擁有燦爛的文化,倉頡創造一個又一個字。她擁有美麗的河山,如直插雲霄的珠穆朗瑪峰,如人間仙境的桂林,如雄偉壯麗的泰山。祖國母親培育了許許多多優秀的兒女,如鄭成功、孫中山、毛澤東、董存瑞、冰心。這些名字都深深的刻在我們心中。他們的事迹令人肅然起敬,他們的精神都激勵我們奮發向上。祖國母親有許多燦爛的輝煌,但也有一些不能忘記的恥辱,如南京大屠殺,火燒圓明園等等。這些都是中國人民不能忘記的恥辱。祖國母親養育着我們,呵護着我們,讓我們努力學習,用自己的雙手來創造祖國美好的未來。

   這是一個嶄新的祖國,是一個迅速發展的祖國,是一個日新月異的祖國。我們的祖國擁有世界上最豐富的語言,擁有最值得中國人自豪的東方文化。我相信我們的祖國一定會更加繁榮昌盛,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